Pages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我怕﹐孤單﹐寂寞

一個人
好孤單﹐好寂寞﹐好害怕。
不喜歡這種fu~

我等的人到底會是誰?

怎麼我遇到的人都不適合我
遷就的我好"淚"

一個一個這樣的離棄我
每次被拋棄的感覺很差

我就像陷在愛情的slow sand裡
每當我踏出一步
我會陷得越來越深
到底什麼時候那個人會出現
把我拉起來

一個人﹐等待著未知數
值得嗎

一個人 還是 兩個人
比較好呢

愛得愛到好怕
無法空制的感情
令人感覺很沒有安全感

"愛情對我說謊
它帶他們來騙我說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感謝他們曾經的陪伴
可是現在有點不習慣

他們走的時候 也把我的笑容給帶走了
不想在假裝﹐在逞強
因為我很脆弱

愛情真的是這樣嗎

是的話﹐ 那我不要了
不想在掉入那愛情的懸崖

一個人
沒有了 愛 到底是怎樣

1 comment:

  1. one person....

    thats all you need...

    forget about himm...omgosh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