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經過教訓﹐可是還沒長大的女孩

心情好複雜哦。。
現在依然還是像普通朋友。沒有什麼不好的。。很平靜﹐很好。
我發現我比以前沒有那麼可望他了。難道當時我只是一時衝動嗎?
那天我約他出來。。我到底想要他給我什麼回應呢?
那天我們就像再普通不過的朋友在閑聊。。
他說他會來toronto倒數。。是在給我假的希望﹐假的承諾嗎?
可能他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心理還是有一點點care
我離開之前﹐我們有hug goodbye。。
真的是純粹友誼嗎。。還是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太多?
如果他覺得我煩的話。。他可以不用一直應付我阿。。也不需要附和我的要求。
我的心情感覺好矛盾。。
已經試著不想啦。。一直很努力得把他當朋友看待。。
小小一部份的我。。在盼望著。。他會像以前如此的喜歡我而且守住他說過的承諾。。
當然一切都是花言巧語。。
可是。。
我是愛情的弱者嘛。。

2 comments:

  1. ...............................


    I don't know how to respond to this...

    ReplyDelete
  2. ..........................omg i thot u got over it =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