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人生方向迷了路

這條路沒有想象中那麼好走。
曾經目睹過朋友放棄他們的夢想﹐
因為真的撐不下了。
現在我又看看我的周遭﹐
大家都為同樣的事而煩惱﹐
漸漸地對自己沒信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也覺得自己的能量有限。
成功不是一天兩天的努力可以得來的﹐
就只能怪自己不夠他人努力。
我認為我與夢想的距離越來越遠
希望現在的自己只是一時﹐
很快就可以走去這黑暗中。
只要我堅持﹐不要放棄﹐我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