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感嘆

有人問我到底喜歡你什麼? 當初可能是被你的甜言蜜語給騙了吧。我呢﹐很容易相信別人。。很容易卸下心房。當初你給我一個莫名的安全感。。好像我可以依賴著你似的。我追求的愛情是最簡單不過的。只是想有一個人愛我﹐保護我﹐陪伴我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沒錯﹐一開始對你有點反感。認識你之後﹐覺得你是一個不錯的朋友。而跟你單獨相處的時候﹐發現你很可愛。。笑點超低的﹐不過我不就也只是如此。發現你跟我一樣缺乏安全感。雖然你不是很有錢﹐也不是很帥。。可是我重覺得當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時候。。你會在我身旁。

你對我忽冷忽熱真的很難受。。最近我越來越失去理智了。無法好好的思考。當初你對我的熱情早已離去了。。我也知道。很氣自己為什麼一直糾纏著你。

等待著你有多麼痛苦阿。。我終於要放棄你了。終於還給自己一點自由。我也不想在煩你了。你根本也不想跟我說話。 我覺得我自己很多餘。。很失敗。

已經幾個月了。。是時候該放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