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8, 2010

混亂

我覺得我是一位敢愛敢當的人. 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堅持到底. 可能因為我對愛情的堅持害我一次又一次的悲傷害.
算了吧. 人生不過就如此.

開始想靜一靜. 不太想認識別人. 不太像交朋友.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被 酒肉朋友, 心機, 妒嫉, 是非 循饒著. 不喜歡過度的醉, 不喜歡被菸噴得滿臉.

我應該消失一陣子吧

有沒有我沒差

好想回到簡簡單單的日子!
~Simple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